你是跟我一樣超愛寶兒的寶迷嗎?!
那你還不快進來....

我推薦一個不錯的寶兒論壇給你

目前論壇採用
邀請註冊

所以餒~想要加入跟大家一起分享寶兒

就留言跟我拿註冊碼喲!!!


希望大家加入後....

要經常去跟大家一起互動一下!!!

不要到時加入後很少去論壇變成幽靈人口....(你會被踢到)

我也非常不喜歡幽靈人口!!!!



所以 寶迷們...

請慎重考慮後再跟我拿
"邀請碼"

要跟我拿邀請碼時在留言寫下你的MSN或是即時通(這樣才能邀請碼)

謝謝合作!!!


我在論壇你叫小P
ID:loveboa



請點圖即可進入論壇


 

p.s請幫我在右下方點"推"感謝您~ 

 

 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☆Chloe Shan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